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22    浏览次数:2473
初审: 复审: 终审: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09-12-22 10:47  点击:2454

       2008年12月16日上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陈少雄副院长、考试服务中心张建超主任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廖立国书记、康学林副院长、教学工作部杨文彦主任和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见。


       在第一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康学林副院长首先对省教育考试院的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院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和对我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教学工作部杨文彦主任分别从学院概况、考试资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情况以及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准备工作等方面向省教育考试院的领导做了相关的汇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陈少雄副院长在讲话中对我院历次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对我院组织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充满信心,并对本次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着重强调要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群体性作弊和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的预防和查处力度。


       随后,在康学林副院长、杨文彦主任的陪同下,省教育考试院陈少雄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保安电子监控室、保密室、阶梯教室以及计算机机房等考试有关设施,并乘车参观了校园。


       中 午,学院党委廖立国书记会见了省教育考试院陈少雄副院长一行四人。


(来源:教学工作部)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