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学院召开2008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22    浏览次数:1514
初审: 复审: 终审:

学院召开2008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09-12-22 10:49  点击:1496

       2008年12月25日下午,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针对期末考试工作和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做了相关的部署。王元良院长、康学林副院长、庞振平副院长、教学工作部、教学评估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工作部、保卫工作部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学工作部工作人员、教学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学林副院长主持。


       教学评估办公室主任于光中教授在会上作了发言。于光中教授根据学院去年下发的《关于加强期末教学工作的决定》(吉大珠字〔2007〕133号)的有关要求,从全体教师、各教学单位、学生工作部门、后勤部门、保卫部门等五个方面要求各单位做好期末复习考试的相关工作。


       教学工作部杨文彦主任对全院期末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针对期末复习考试工作,从复习、考试计划、考试命题、考试组织、试卷评阅、成绩登录、试卷复查和归档等不同方面做了详细的布置,结合以往出现的问题特别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加以注意。此外,她还对下学期开学准备的相关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


      王元良院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为学院的发展辛勤工作的全院教职工表达了感谢,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王院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期末复习考试工作,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要以“认真”的态度、“公平”的精神对待期末复习考试工作。此外,王院长要求有关单位按照既贯彻中央精神又注重实效的原则认真研究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工作。在讲话中,王院长还就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迎评工作和学术委员会工作做了相关的要求和布置。


       康学林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在总结中,康学林副院长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的内容和王院长讲话的精神,并尽快组织召开会议向本单位教职工传达,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寒假、下学期开学初的各项工作。此外,康学林副院长还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切实做好期末复习考试工作。


(来源:教学工作部)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