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设施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22    浏览次数:1705
初审: 复审: 终审:

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设施检查工作

发表于: 2009-12-22 10:51  点击:1693

      为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障正常教学秩序。2月21日上午,康学林副院长带领行政工作部、教学工作部、教学评估办公室、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后勤工作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对学院教学设施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对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实验楼的相关教学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检查人员着重检查了阶梯教室的黑板、座椅、电灯、窗帘、多媒体设备以及粉笔、黑板擦等教学备品的准备情况;并检查了计算机实验室机房的开学准备情况。在实验楼,检查人员先后对物理、艺术、电子、计算机实验室的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康学林副院长针对发现的问题指示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并在开学前处理完毕以保证正常开学。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开学准备情况整体良好。黑板、座椅、电灯、窗帘、多媒体设备等教学设施基本完好;粉笔、黑板擦等教学备品已准备到位;各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也已顺利完成。但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部分问题,如个别教室黑板拉动困难、个别教室座椅有损坏、桌面有脱皮、开胶的情况。学院有关部门正积极组织人员抓紧时间处理有关问题,以保证新学期开学的正常使用。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