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1/28    浏览次数:2078
初审: 复审: 终审: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0-01-28 11:10  点击:2062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10年1月27日圆满结束。本次期末考试历时8天,共安排152门考试科目,有47283人次参加考试。

在期末考试中,学院院长王元良、副院长康学林、庞振平等学院领导亲临各考场视察考试情况,对期末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教学工作部、教学评估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各系(中心)领导也都分别到考场巡视,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历时8天的考试工作中,教学工作部工作人员和各系(中心)教学秘书积极配合,按时上岗、不辞劳累,顺利完成了所有考务工作。各监考教师按照监考人员守则认真监考,基本完成了所承担的监考任务。
同时,由教学工作部和相关单位的教师共同组成的考试纪律巡查和处理小组成员严格遵守工作时间,积极巡查考试纪律,为保证期末考试的客观性、公正性和严肃性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严密的考务组织下,所有期末考试试卷已全部被运送到试卷评阅室,绝大部分教师已基本按照学院要求完成了试卷评阅和登录成绩工作。教学工作部将继续安排专人值班,以保证本学期试卷评阅和成绩登录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期末考试中,绝大部分考生都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但仍存在个别违纪作弊现象,学院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