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0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18    浏览次数:1522
初审: 复审: 终审: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0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

发表于: 2010-10-18 09:55  点击:1508
为贯彻落实学院首届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10月15日,教务处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0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教务处全体同志、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会。
杨文彦处长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杨处长首先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秘书刻苦工作、积极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与充分的肯定。针对成绩管理工作,杨处长作出重要指示:一要做好局部学生成绩预警工作;二要谨防教学事故的发生;三要坚持原则,对成绩修改等管理问题需要经过调查、研究再作出决定,保证在成绩管理上严格把关,工作上毫不含糊、坚持原则。同时杨处长要求教学管理人员必须全方面地掌握教学管理工作,特别是教学秘书应掌握本单位的培养方案、专业课程知识,以更好的引导学生完成专业学习。最后明确了教学秘书评奖评优制度,以表彰先进,鼓励各教学秘书相互学习,共同谋求教学管理业务水平的整体提高。
     在座谈会中,教务处工作人员与教学秘书就学分互换条件、重修课程要求、院公选学分要求、成绩单管理等教学管理中出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积极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献言献策。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