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校际交流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务处来我院参观访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22    浏览次数:2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务处来我院参观访问

发表于: 2010-11-22 15:14  点击:2737
        11月1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务处李克勤处长、何海燕副处长一行八人来我院参观访问,并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双方主要围绕教学管理工作展开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我院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在会议开始,杨文彦处长首先对北理工珠海学院教务处来我院交流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杨处长结合我院六年发展史,对我院学院概况做了相应介绍,同时着重介绍了我院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工作,其中包括系统完善、体系结构合理的学院教学管理队伍。紧接着,针对双方共同关注的教学管理制度,结合我院建校六年来逐渐形成、积累而来的教学管理经验,杨处长介绍了管理制度化、管理信息化建设。
随后,北理工珠海学院李克勤处长结合其学院概况,介绍了其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及教务管理工作建设的情况。李处长咨询了我院申报专业途径、依据及相关方面工作流程。鉴于我院特色专业建设初具规模、已见成效,李处长咨询了我院建设特色专业的工作要领。杨处长细心地回答道:“在我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结合我院实际,抓紧学院专业建设的同时,加强与本部合作办学,针对特色专业,重点扶持,加大师资投入的同时,搞好实验室等设施建设。”
会议最后,根据双方教务处同志工作职能分工进行分组讨论交流。
会议前,杨文彦处长陪同李克勤处长一行八人参观了我院图书馆。李克勤处长高度赞许了我院图书馆建筑的宏伟、读书环境的优雅及学风建设的巨大进步。本次交流工作,促进了我院与珠海兄弟院校的紧密联系、及时沟通和全面交流,对我院教学工作及学院建设意义深远。
 

 

我院教务处全体同志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务处代表团在我院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