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规范教学管理工作 教务处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19    浏览次数:1493
初审: 复审: 终审:

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规范教学管理工作 教务处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发表于: 2011-05-19 14:38  点击:1457
    为促进教学质量提高、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5月11日至19日,在杨文彦处长的带领下,教务处全体人员深入到各教学单位进行教学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课堂教学情况、201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归档情况和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评阅及归档情况。
    从检查结果看,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工作基本运行规范,课堂教学情况良好,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归档工作和试卷评阅工作基本符合学院教学管理规定。同时,教务处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教学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希望各教学单位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本单位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共同营造出一个健康和谐的教学氛围。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