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我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0    浏览次数:1273
初审: 复审: 终审:

我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发表于: 2014-05-20 16:52  点击:1203
    518,我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及部分资深教师担任评委,院长助理孙巧耘担任大赛观察员。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受到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各教学单位积极响应并精心组织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参赛,经过本单位严格的初赛选拨及大赛评委会的认真审核,最终产生入围决赛的人选。
    此次入围决赛的是来自17个教学单位的35名青年教师,按照学科特点分三个组别同时进行决赛。参赛教师根据比赛规定,选取各自主讲课程的片段,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分别进行了具有自身教学特色的现场讲课,讲授知识准确娴熟,教学手段新颖独特,语言生动活泼,教态亲切自然。外语组在决赛现场安排了部分学生听课,师生形成热烈互动。
    激烈的比赛之后,按照各组比赛成绩排名,评审组评出外语系教师薛露然、工商管理系教师宋洋、公共基础课教学与研究中心教师李婷婷获得一等奖,同时评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优胜奖17人。
    本届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体现了他们的专业素质和爱岗敬业精神,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工作和学习热情,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