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17年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498
初审: 复审: 终审:

关于2017年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依据教育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安排,现将20176月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63日(周六) 上午

二、报名资格

1. 2015级朝鲜语(韩国语)专业学生;

2. 2013级、2014级朝鲜语(韩国语)专业,未通过高校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学生。

三、报名费

90/考生

四、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32212:00—32708:00,登陆教务管理系统http://jw.jluzh.com/仔细核对“姓名”、“学号”、“性别”、“身份证号”、“学院”、“专业名称”、“照片”;在“活动报名”—“网上报名”中,进行网上报名。

  2. 3279:00-15:00(中午不休息)到图书馆行政区103室进行缴费及个人信息核对。

五、注意事项

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或校园卡原件)参加考试;证件不全的考生须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相关证件,否则不能参加考试。由于个人原因而影响考试、导致成绩报告单信息错误等情况,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教务处       

       2017322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