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酒店及旅游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记瑞士SEG酒店管理教育集团讲座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62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国际交流,旅游管理系邀请到瑞士SEG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教务教学总监Mr.John Aongus Daly,及SEG高级入学事务主任彭倩菁女士,于31616时在第一教学楼A306进行了以“国际酒店及旅游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的公益讲座。

  Mr.John Aongus Daly先生做完自我介绍之后,便对SEG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主要围绕对旅游的定义、酒店旅游管理面临的挑战等探讨取得成功的机遇所在,并将瑞士酒店管理教育的精髓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讲述了看不见的服务的重要性,并用自身的经历与体验告诉同学们酒店主要销售的是什么,酒店管理者在淡季和旺季分别采取的应对措施。幽默风趣的现场互动不时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拿到小礼品的同学更是喜笑颜开。之后便由彭倩菁女士对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播放宣传视频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集团旗下各所学校的了解。她还从学校学年制度、课程制度、入学要求、费用及未来酒店人精英奖学金这些同学们相对感兴趣和关注的方面进行阐述。此外,彭老师还指出SEG有实习就业指导中心和大型国际招聘会这两大方面的就业优势,通过列举集团合作伙伴、企业机构和学术机构以及SEG中国校友风采讲述了进入SEG学习的好处。

  相信此次讲座后,同学们在关于酒店管理方面的知识都会受益匪浅,在面临挑战之下,希望同学们都能把握住机遇,无论在选择出国继续深造还是实习就业方面都能坚定前方的道路、勇往直前!

(旅游管理系何佩灵)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