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春季学期开学督导情况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43
初审: 复审: 终审:

实践教学科春季学期开学督导情况


2016-2017春季学期将于227日正式开始上课,我科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教材方面,已经和新华出版集团制定了详细的教材发放计划,本学期教材相对往年增加了1500余套共计4500套教材,这和前期计划有所出入,我们科室及时联系教务科,新增一间教室来进行教材发放,截止目前已经发放进一半的教材,教材发放工作非常顺利。

实践教学方面,我们对已有的校外实习基地进行了详细的统计,并对上一年度新增的校外实习基地登记备案,统一管理,为本学期2013级毕业生实习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

实践教学科按照上级的要求对本学期开学我们科室负责的督导工作进行了详尽的计划和安排,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如有不足请领导和同学监督,我们会及时进行改正。




实践教学科   徐冰

2017226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