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教材管理

2017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80
初审: 复审: 终审:

2017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22627日,我校在第二教学楼E102E103教室顺利完成了新学期教师用书和学生教材集中订购发放工作。本次共发放教材55500册,涉及17个教学单位的647个班级。

本次教材订购发放工作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后勤处、保卫处的大力支持。开学前按学校合同要求,核算各专业套价,按时完成教材入库、打包整理等工作,与我校合作的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场地紧张和发放通道拥挤等困难,合理调度,确保教材发放的准确性,使发放工作井然有序,此次教材订购积极采用支付宝、微信等灵活支付方式,减少了学生等待时间,大大提高了教材发放效率。

近几年来,学校各教学单位不断加强教材选用管理,确保高水平、高质量的教材进课堂,优先选用近五年出版的规划类教材,遴选优质出版社,做到优中选优。(配图见下页)

                            (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工作人员为学生耐心讲解教材订购流程)


                                      (教材发放现场学生积极购买教材)



                          (225日开学前E102E103教室内各类教材已经摆放整齐有序)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