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17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127
初审: 复审: 终审: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安排,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定于520-21日进行,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520日开考CET-SET4521日开考CET-SET6

二、报考资格   

1. 四级口语考试:仅接受完成2017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 六级口语考试:仅接受完成2017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相关工作

   (一)报名方式

4239时至2417时,报名系统针对我校考生开放; 4259-5217时报名系统针对广东省考生开放。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现在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安卓下载

IOS下载



(二)报名费标准

CET-SET报考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

(三)准考证打印

5119时开始,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考试内容及形式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主要考核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具体为:就熟悉话题进行比较流利的会话能力;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的能力;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考生在计算机上进行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请提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熟悉考试流程。

五、考试成绩发布

(一)成绩发布:本次口语考试成绩与笔试成绩同时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二)成绩报告单:口语考试成绩与同次笔试成绩一并印制在同一份成绩报告单上。考生取得口试或笔试其中一项有效成绩,均发放成绩报考单。成绩单将发至笔试报考学校。

六、考试地点

全国各考点公布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上,我校考生请选择“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考点。

                                                                                                      教务处

                                     2017414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