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严肃2017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155
初审: 复审: 终审:

关于严肃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纪律的通知

院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7617日进行,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文件精神,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联合发布通知,对考场管理、监考人员和考生做如下要求:

一、设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的教学楼,在考试期间实行封楼管理,保卫处将对考场内、外环境进行监控,清除野广告。

二、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接受所在系的考前遵纪守法教育,禁止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及存储设备进入设有考场的教学楼,本次考试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探测,考区不设保管处保管学生物品。

三、有考试违纪行为的考生,学院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严肃处理

四、考生需凭身份证(可代替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临时身份证、驾照、港澳通行证)和学生证(或校园卡)进入考场,二证缺一不可。

五、考生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

六、监考人员必须参加考前培训,履行职责,严格监控考场,对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是否隐藏无线耳机进行检查,考生不得故意遮挡耳部。

七、考试期间校园网络中心将随时删除校园网上干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有害信息。

八、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在考试期间(9:0011:20,15:0017:25)将严密监控发送可疑短信的手机号码。

九、考试期间,如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考生去洗手间、中途退场。

十、考生亲属要主动回避,不能参加监考和考务工作。

十一、考试期间除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体考务人员外,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和在考场外逗留。

十二、禁止监考人员自行调换考场,违者追究其责任。

十三、欢迎全院师生员工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7510892   7626222   7626391 

  

                                         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

  

                                         201768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