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毕业实习

我校召开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103
初审: 复审: 终审:

 
撰稿:孙天达 摄影:孙天达 审核:韩雪

523-24日,我校于图书馆行政区223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的主管教学院长、主要负责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毕业实习工作的教师及相关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分为人文、经管、理工三组分别进行,旨在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分类指导原则,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的管理。

座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韩雪对本学期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等相关情况和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座谈会期间,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工作人员就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管理办法》的修订广泛征求了各二级学院的意见。各位老师结合自己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和实习工作的实际情况,就个别学生对待毕业实习态度不端正、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参差不齐、结尾工作较为仓促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和应对办法。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各位老师在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今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本次座谈会广泛而深入地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对老师们为促进我校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的质量提升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这对于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管理大有助益,为今后加强我校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文组座谈会现场

理工组座谈会现场

经管组座谈会现场

(新闻来源: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网站)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