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校际交流

我校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赴东莞理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提高本科教学水平,11月1日,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刘立教授、校级督导张绍辰教授及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赴东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调研交流。

东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陈想平研究员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发展历程、专业评估的开展情况、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情况等。东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段教授、曹老师和曾老师分别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情况和学生信息员工作情况。我校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刘立教授对东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我校教学监控与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专业自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信息化建设、督导工作、信息员管理、质量年报、数据采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参观考察了东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的信息化建设情况。

本次调研交流行程紧凑,收获丰富,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增进友谊,共同发展,对我校专业评估、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教学质量监控平台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两校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我校调研交流代表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