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管理  国家级考试

关于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考试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304
初审: 复审: 终审:

 

全校学生:

    按照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上半年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自愿申请接受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在校生。

    二、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时间

20193112:30—412:30

2.信息核对及网上报名

在此期间登陆教务管理系统(http://jw.jluzh.com/),首先进入“信息查询”——“查询个人信息”,仔细核对“姓名”、“学号”、“性别”、“身份证号”、“民族”、“学院”、“专业名称”、“行政班”、“照片”,填写“手机号码”;信息维护后,在“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中,进行网上报名。

3.如教务管理系统中出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错误的情况,请在报名后,于34日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图书馆行政楼南区210室)进行更正。

4.由于我校考位有限,本次接收2000人报名,额满即止。

    三、缴费

    1.标准:25/

    2. 缴费时间:201936-8

    3. 费方法

    (1)打开支付宝,扫描领卡二维码

    (2)打开支付宝(已领卡用户)进入卡包;选择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电子校园卡;进入主界面;选择“缴费系统”;选择“考试缴费”——“普通话水平测试”,点击“确认支付”至支付完成即可。

 



    四、考试时间

    2019420-21日;具体时间请于415-21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查询。

    五、注意事项

(一)照片要求:浅蓝色背景,图象大小为10-50KBJPG格式,证件照。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学生请在教务系统中重新上传照片。请严格按照以下电子照片成像示例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照片不合格的学生将无法进行缴费,不能参加本次测试。

    (二)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或校园卡原件)参加测试;证件不全的考生须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证件。由于个人原因而影响测试、导致证书信息错误等情况,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六、成绩查询

    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长期有效。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http://www.cltt.org/studentscore)进行成绩查询。合格证书的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9227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