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18-2019-2学期网络课程在线学习的安排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645
初审: 复审: 终审:

全校学生: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即将在线开放,请已经选报网络课程类公选课的学生及时参加在线学习和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登录方式

在线学习平台网址http://jluzh.fanya.chaoxing.com/(或登录教务处主页http://jx.jluzh.com,选择主页右下角的“在线学堂”)。

用户名:学生学号;

密码:初始密码123456;学生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为了方便密码查询,请正确填写手机号码(长号)及邮箱等联系方式。

二、学习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学习内容:

1)观看课程视频30%

2)提交作业30%

3)课程考试40%

2.用户可以通过电脑web浏览器(建议火狐)、移动设备app客户端(请在web登录界面进行注册下载)进行学习。不能通过移动设备的web浏览器进行学习及考试,否则无法保存相关记录。

三、学习及考试期限

学习及考试时间为201937-616日。学生必须看完课程95%以上的内容视频才能进行在线考试。学习及考试期结束后,系统会依据学生的课程学习情况及考核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考核合格者给予登记成绩并获得相应学分,所得学分归入院公共选修课学分。

                                                     教务处

                                                        201934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