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工作

关于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模拟及准考证信息查询的通知

发布人:考试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65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 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30-31日进行。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操作,了解考试过程, 考生可于32310:00-15:00第一教学楼B302室进行模拟考试。为避免考试因误操作而影响考试成绩,希望各位考生认真对待模拟考试,在上述时间到机房熟悉考试环境,掌握考试流程。

本次考试不予发放准考证,请考生于38日至29日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202.116.236.74/NCRE_EMS/StudentLogin.aspx)查询准考证信息并打印。

提示:考生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未带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考点

                                         2019319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