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我院科技大师系列讲座100讲纪念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4/24    浏览次数:1109
初审: 复审: 终审:

我院科技大师系列讲座100讲纪念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发表于: 2011-04-24 14:38  点击:1096
    为庆祝我院科技大师系列讲座100讲的成功举办,学院于4月21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技大师系列讲座100讲纪念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吕达仁及夫人、院长王元良、副院长康学林、副院长李德昌、副书记黄河、教务处长杨文彦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各教学单位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康学林副院长主持仪式,他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院士讲座的历程,指出了院士讲座利于学院发展的重要影响。随后,王元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明确提出了学术讲座对于高校运行和发展的重要性,充分强调了我院院士讲座对于学院发展和珠海城市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并做出“传承科学文化精神 坚持举办院士讲座”的重要指示。最后,王元良院长代表学院向科技大师系列讲座第100讲主讲嘉宾吕达仁院士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礼物。
    据悉,学院将组织其他相关活动以纪念科技大师系列讲座100讲的成功举办。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