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选课工作

2011-2012 学年第1学期
学生第二批网上选课、补选及网上重修报名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1/06/22    浏览次数:33
初审: 复审: 终审:

2011-2012 学年第1学期
学生第二批网上选课、补选及网上重修报名通知

    

      2011-2012学年第1学期第二批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学生年级、专业及时间安排
1、2010级
工商管理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国际贸易与金融系、艺术系、建筑学系、旅游管理系
选课时间:2011年6月23日6:30—16:00
2、2008、2009级
工商管理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国际贸易与金融系、艺术系、建筑学系、旅游管理系
选课时间:2011年6月24日6:30—16:00
 
3、补选时间安排
2008、2009、2010级所有学生    补选时间:2011年6月25日6:30—6月30日10:00
 
二、选课步骤
1、登陆学院教学管理系统http://jw.jluzh.com(校外)、http://172.16.16.131(校内)、http://172.16.16.137(校内)进行选课。
2、2010级体育选课
登陆 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选课——体育选课(学生在所列举的项目里只能选一个项目),体育课为必修课,每位学生必须选报一个项目。
3、专业选修课
登陆 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选课——学生选课,选取所要选上的课程名称,请按专业推荐课表上课时间(黄底显示时间)进行选课,否则引起期末登录成绩问题由学生本人负责。
4、院公选课
登陆 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学生个人课表,根据个人上课时间安排,按如下步骤选课:
登陆 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选课——学生选课——选修课程(如果点击“选修课程”没有反应,可同时按Ctrl键),将校选修课滚动条拖到最下方,选取艺术类、文学类等或“全部”之后选定,点击所要选修的课程名称,然后根据本人的课表时间选修课程。
 
三、网上重修步骤
1、进入 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选课——网上重修。
   网上重修时间:2011年6月25日6:30—6月30日10:00
2、在下拉列表框中选取所要重修的课程(课程名称、课程性质、课程编码及学分必须相同),网上已经办理重修的课程不用再填写重修单。
3、由于部分教学计划变更(课程名称、课程性质、学分有改动的课程)导致部分课程不能网上办理重修,这些课程将延续原重修程序(需填写重修单),集中在2011年6月27日~630办理。
 
四、注意事项
1、禁止选修已获得学分的院公选课,学分不重复计算。
2、学生必须妥善保管好教务管理系统的密码,如因密码泄露或遗忘而造成选课问题的,一概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如有密码遗失,请带上学生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到各系教学秘书处查询。
 
                                                                 教务处
                                                  2011622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