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选课工作

关于2010-2011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补考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1/05/23    浏览次数:43
初审: 复审: 终审:

关于2010-2011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补考报名的通知

    为给予不及格同学更多机会,教务处在充分考虑我院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允许必修课、限选课(不含任意选修课及实验课、体育课)成绩不及格的同学,按下列说明在网上报名:
一、报名网址
校外:http://jw.jluzh.com
校内:http://172.16.16.131   ,http://172.16.16.137
二、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1年5月23日12:00—5月27日08:00
2、报名流程:
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点击 网上选课—学生选课 进入选课界面,点击 特殊课程 进入补考报名界面,在此界面查找所要补考的课程,点击要补考的课程名称进入选定界面,选择课程后  点击 选定 按钮。
三、注意事项
1、不及格科目在本专业低年级开课并有考试的,且课程代码及学时需与原不及格科目相同。
2、选择科目需仔细查看,一旦选报,不能退选。
3、本学期已经报重修的课程,不可以再报该课程的补考。
4、待期末考试安排总表公布后,如所报补考科目与与本人正常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冲突的,只能参加正常考试科目。

 


                            教务处
                         2011年05月23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