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选课工作

2008级 2010-2011学年第1学期网上选课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0/06/04    浏览次数:38
初审: 复审: 终审:

2008级  2010-2011学年第1学期网上选课通知

 

2008 2010-2011学年第1学期网上选课通知
 
 
20082010-2011学年第1学期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2008   201065(周六) 070067(周一)0700
 
二、登陆学院教学管理系统http://jw.jluzh.com(校外)、http://172.16.16.131(校内)、http://172.16.16.137(校内)进行选课。
 
三、专业选修课
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选课/学生选课/
选取所要选修的课程名称,请按专业推荐课表上课时间(黄底显示时间)进行选课,否则引起期末登录成绩问题由学生本人负责。
 
四、院公选课
登陆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学生个人课表,根据个人上课时间安排,按如下步骤选公选课:
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选课/学生选课/选修课程(如果点击“选修课程”没有反应,可同时按Ctrl),将校选修课滚动条拖到最下方,选取艺术类或文学类等或全部之后选定,点击所要选修的课程名称,然后根据本人的课表时间选修课程(禁止选修已获得学分的课程,学分不重复计算)
 
五、以上部分选修课程受教室容量限制,额满为止。
 
六、学生必须妥善保管好教务管理系统的密码,如因密码泄露或遗忘而造成选课问题的,一概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如有密码遗失,请带上学生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到各系教学秘书处查询。
 
 
                                                                                              教务处
                                                     20100604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