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10-2011学年第2学期开展网上评教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12    浏览次数:2326
初审: 复审: 终审:

关于2010-2011学年第2学期开展网上评教活动的通知

 

为了正确评价教师授课质量,进一步了解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意见与建议,现决定于5月16日至5月26日期间,开展网上评教活动。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1、本次网上评教的时间为2011年5月16日到5月26日,请学生按时上网参评;为使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网上评教,学院采取选课、成绩查询与网上评教挂钩的方式,学生只有在按时完成网上评教后,才能选课并查询本学期考试成绩。
2、本次评教对象为承担本学期所开设的全部课程的任课教师。08、09、10级所有学生应对本学期修读课程的每一位任课教师进行评价。
3、每位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评教,要求以严肃认真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课内外了解到的情况认真填写,对每一位任课教师做出如实的评价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评价结果的真实有效。
4、注意事项
(1)学生可通过下列方法进行网上评教:
登陆网站http://jw.jluzh.com 或者直接登陆172.16.16.131
(2)学生评教时,应仔细核对是否对本学期每位任课教师给予了评价,评价完之后必须提交。评教数据提交后,不能再次对教师的评价进行修改。
(3)评教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请及时和教学评估办公室联系。地址图书馆二楼208号房。电话7626112。(注:学生密码丢失,请联系本系教学秘书查询。)
请各系转告学生。
 
 
                教学评估办公室 教务处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