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管理  校内考试

关于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专项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考试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69
初审: 复审: 终审:

全校学生: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经教务处、学生处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专项活动。请全校学生及时参加《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考生诚信考试教育》在线学习并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一、登录方式

    在线学习平台网址:jluzh.fanya.chaoxing.com

(或登录教务处主页http://jx.jluzh.com,选择主页右下角的“在线学堂”)。

    用户名:学生学号

    密码:初始密码123456(学生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为方便密码查询,请正确填写手机长号及邮箱等联系方式)。

    二、相关要求

    1.学习内容:(1)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考场规则;(2)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节选)(3)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

    2. 认真阅读《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签署承诺书意见。

    三、注意事项

    1. 可通过电脑web浏览器(建议火狐)、移动设备app客户端(请在web登录界面进行注册下载)进行学习。

    2. 不能通过移动设备的web浏览器进行学习,否则无法保存相关记录。

    四、学习及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期限

    20171226日—201813日。

  

  

                                     教务处   学生处

                                      20171226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