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管理  校内考试

关于2018级新生教务管理系统电子照片上传及校对的通知

发布人:考试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260
初审: 复审: 终审:

2018级学生:

    我校教务管理系统电子照片是学生参加各类国家级考试照片采集的唯一途径。为了更好地规范管理,服务学生,教务处统一组织2018级学生生进行电子照片上传及校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照片上传及校对时间

    20181017-1022

    二、电子照片要求

    1.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不遮挡耳朵、眉毛,不戴眼镜。

    2.背景要求为浅蓝色;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格式;

    4.照片文件大小为50-200k(相片过大或过小将造成图像失帧或证书成像不清晰)。

    电子照片成像示例:

    三、电子照片上传步骤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jluzh.com),进入系统后,在“信息维护”列,点击“学生个人信息维护”。

    2.点击右上角的“申请”按钮进入申请界面,在申请界面选择右边照片框进行上传(已有照片点击上传按钮后,可将原有照片进行覆盖)。

    3.点击“选择照片”进入选择文件页面,在界面上选择需要上传的照片,选择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确定”按钮。

    4.最后核对上传的照片,确认无误后点击右下角“提交申请”按钮,完成照片上传。

    四、注意事项

    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及检查照片信息,由于不按规定时间上传照片或电子照片不规范等个人原因而影响报名、考试、证书或成绩报告单信息错误等情况,由学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教务处

                                        20181016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