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教材管理

2018年秋季学期在校生教材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104
初审: 复审: 终审:教务处

撰稿:孙天达 摄影:孙天达 审核:朱丽莉

        9月8至9日,我校在第一教学楼B101、B102、B103教室顺利完成了新学期教师用书和学生用书集中订购发放工作。本次共发放教材41000册,涉及各学院580个班级。

    为了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教材的供应和发放工作,教务处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今年5月初就启动了教材征订工作,根据教学计划及时收集汇总各学院的教材需求信息,安排专人与供应商反复沟通,确认教材的种类、数量及到货时间。与我校合作的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开学前按照合同要求,核算各专业套价,按时完成教材入库、打包整理等工作。教材发放过程中教务处始终坚持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人手少、时间紧、工作量大等困难,精心组织,以学院为单位,提前安排好教材领取时间段,保证学生能够快速、有序地领取到教材,避免了拥挤,减少等待时间,大大提高了效率。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核对各班级领取教材的数量和种类,领取人当场清点,确认无误后签字确认,杜绝了错领、少领等状况发生。

    本次教材发放工作全程有条不紊,保证了师生新学期上课前教材全部到位。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新学期在校学生的教材发放工作。

 教材发放地整齐有序

 学生领取教材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