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教材管理

我校2018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90
初审: 复审: 终审:教务处

撰稿:孙天达 摄影:孙天达 审核:朱丽莉

       为保障我校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教务处在多部门积极配合下,9月27日、28日在第一教学楼B101、B102、B103教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2018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

       为了做好此次教材的供应和发放工作,教务处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前期安排广东新华发行集团集中送书,并且由该单位负责教材的摆放与发放工作。其次,规定以班级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教材,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教务处也制订了应急预案,随时解决教材发放中的突发问题。通过前期的大量准备工作,为此次教材的有序发放奠定了良好基础。两天的教材发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和广东新华发行集团有序组织下,圆满完成了2018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并且错误率比往年明显减少,发放效率得到了明显提高。

       教材发放结束后,教务处会对本次教材发放工作中的经验及时总结,并为下学期教材发放提供新的思路。在教材征订、教材精选上下功夫,争取为学生选出更加快捷方便的教材订购流程及更加实用的优秀教材。

 新生教材发放现场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