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教材管理

2018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74
初审: 复审: 终审:

 撰稿:孙天达 摄影:孙天达 审核:朱丽莉

        3月3日至4日,我校在第二教学楼E101、E102、E103教室顺利完成了新学期教师用书和学生用书集中订购发放工作。本次共发放教材56000册,涉及17个教学单位的670个班级。

   本次教材订购发放工作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主管教学副院长孙巧耘、教务处处长朱丽莉及相关工作人员3月2日对教材存放场地进行了安全排查。与我校合作的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开学前按照合同要求,核算各专业套价,按时完成教材入库、打包整理等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场地紧张和发放通道拥挤等困难,合理调度,确保教材发放的准确性,使发放工作井然有序。此次教材发放按班级分区下发,为学生们领取教材提供了方便,减少了学生等待时间,保障了学校正常教学运行。

   本次教材发放得到后勤处、保卫处以及各教学单位大力支持和配合,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全面落实教材的接收、核对、摆放、分发、后续服务等工作,全程有条不紊、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新学期的教材发放工作。


 教材存放场地


 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耐心为学生解答问题


   学生订购教材现场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