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 管理系统专项培训会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189
初审: 复审: 终审:

撰稿:孙天达 摄影:孙天达 审核:朱丽莉

       为了全面推进我校教学管理的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信息素养和驾驭信息技术的能力,提高教育信息化的应用水平和效能,我校于今年引进“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为了让广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能尽快熟悉操作该系统,教务处于10月17日、19日在第一教学楼A204举行了“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专项培训会。

       该系统由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覆盖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全部流程,包括政策的发布、表格的上传下载、课题申报、课题审核、选题确认、任务书、工作进展情况记录、论文的提交和过程控制、评阅和答辩的安排、论文的评分、成绩汇总、抽检及评优、文档材料打印、历史记录归档和查询,真正实现毕业论文(设计)整套操作管理流程无纸化、网络化。

       为了让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合理安排时间,本次培训共安排四个场次,接待280余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为了让每位教师能熟悉操作该系统,教务处借用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室,并邀请“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专员现场讲解、演示、答疑。教务处同时会对本次培训指导教师提出的新思路与“中国知网”系统研发部门沟通,为教师、学生提供更加便捷、流畅的论文管理流程。

 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专员现场讲解

 培训会现场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