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2018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课教学安排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613
初审: 复审: 终审:

2018级本科生: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基本要求》、《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基本建设标准》,按照我院教学计划安排,《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列入“翻转课堂”网络课程建设,即学习网络课程与课堂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上课。现对2018级本科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作如下安排:

一、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教学课程将于201937日开放,2018级本科生需登陆网络教学系统进行学习。

二、登录方式

在线学习平台网址:http://jluzh.benke.chaoxing.com

用户名:学生学号

密码:初始密码123456(学生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为方便密码找回,请如实填写邮箱及手机号码)

三、学习内容要求及考核方式

1.学习内容:(1)观看课程视频;(2)提交作业;(3)网络教学部分在线考试;(4)课程讨论及答疑。

2.学习要求及考核方式

视频观看及在线考试时间为201938日至2019616日,即第二周周四到第十六周周日,学生须看完课程视频95%以上的内容方可参加在线考试,网络教学部分成绩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期末总评成绩的30%

四、其他

1.网络教学过程中如遇密码丢失或忘记,请联系课程的网上客服。

2.请勿在网络课程讨论区发布代课、刷课或与课程无关的信息。一经发现将按我校《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教务处、学生处

                     201937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