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公告

关于加强网络课程教学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392

全校学生:

网络课程是信息时代条件下课程新的表现形式,是实现优化教学资源共享,推动高等学校优质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的主要表现形式,同时也是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手段。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和规范网络课程教学的管理,现重申,所有选报网络课程的学生必须严格按照网络课程开课通知中的要求,按时完成各个环节的教学活动。禁止找他人代课或代替他人上课(含观看网络课程),禁止利用技术手段更改网络课程学习记录或在网络教学平台发布广告等干扰网络平台正常运行等行为。如监测到学生网络学习记录异常现象,一经核实将取消该门课程网络成绩,视情节按校规校纪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教务处  学生处

2019年11月27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