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工作

关于2020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考试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4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安排,按照高校英语专业教学大纲要求,现将2020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418日 (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二、报名资格
    1.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

  2.2017级英语专业插班生

 注意:2017级英语专业插班生属于补考序列考生,仅一次考试机会,考生成绩达到良好以上也只颁发合格证书。

3.2019年参加四级考试未通过的英语专业学生

注意:专业四级考试仅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再顺延;由于其它原因未参加2019年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英语专业本科生不在补考范围内,可在四年级直接参加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三、报名费用

40/

四、报名方式

    1.2018级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和2017级英语专业插班生:各班长负责收取本班报名费,2019125日前将报名费、本人签字的报名确认单送至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图书馆行政楼南区210)

    2.补考学生: 20191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00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图书馆行政楼南区210)进行现场报名、信息核对并缴费。

五、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或校园卡原件)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证件不全的考生须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证件,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19122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