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推介网络在线教学培训资源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353
初审: 复审: 终审:

各二级学院: 

    为帮助全校教师了解网络教学的相关知识和技巧方法,使教师通过多种渠道学习掌握在线教学技能、提高在线教学效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网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推进,现将相关网络在线教学课程培训资源推荐给全校教师。资源来自国内优质慕课平台、权威教师培训机构和教师教学发展相关微信公众号,详情参见附件。对于已结束直播的培训课程,慕课平台提供回看支持,教师可按照操作指南点击观看。

    请全校教师积极参加线上培训,并热诚欢迎教师们推荐其它在线教学培训平台和课程使用平台,充分利用和共享优质网络资源,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网络教学,全力保证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工作的开展和质量。

    教师如需咨询线上教学的技术问题,可联系技术支持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如下:

    崔旌涛 13726299291/694321     

王婧 13798953548/623548

    冯广慧 13825639246/619246     

    教师如推荐国内其它优质网络教学资源平台,可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孟宪政,联系电话13249159135。

 

 

附件:1.超星泛雅平台培训指南

     2.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培训指南

     3.智慧树网培训指南

     4.学堂在线培训指南

     5.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支持服务工作的通知

     6.相关资源链接及微信公众号

附件:网络在线教学培训资源.rar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2月14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