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管理  国家级考试

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考试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258
初审: 复审: 终审: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原定于20206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延期至2020919日进行。根据预报名情况,现就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报名注意事项

1.请考生报名前务必按时完成注册及学籍信息确认。考生进行注册、学籍审核时,请认真阅读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中“报名流程”及“常见问题”。

2.由于本次考试为20206月的延期考试,2020年应届毕业生仅能参加本次考试。

3. 根据预报名情况,将会有部分考位剩余。经请示,在考位允许的情况下,2019级英语基础较好且准备充分的学生可以自愿参加本次考试。

4.由于202012月考试报名时,9月考试的成绩尚未公布,因此参加9月考试的学生,将不能参加202012月考试的报名。

5.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座位间距及备用隔离考场的设置等要求,我校919日的四级和六级考试只能各设考位6000个,考试报名额满即止。

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须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7.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或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须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考生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8.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9.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二)四级笔试报名条件(CET4

 1.2020年应届毕业生、2016级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2017-2018级学生四级成绩未达到425分的非英语专业在籍学生。

2.2019英语基础较好且准备充分的学生,根据考位剩余情况可自愿参加本次四级考试。

 3.201912月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除外。

(三)六级笔试报名条件(CET6

1.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六级425分以下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2016级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2017-2018级学生。

2.六级已达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将根据考位剩余情况确定是否可参加考试。请六级已达425分及以上的学生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报名。

3.201912月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除外。

二、报名费用

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笔试报名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二) 7119:00-71317:00期间,完成报名注册及学籍信息确认;如出现学籍信息有误等情况,考生须将“学院、学号、姓名、更改正确信息内容、联系电话”发送至教务处指定邮箱jwc@jluzh.edu.cn

(三)71511:0071710:50期间,在教务系统中已进行预报名的学生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中完成正式报名及缴费。

(四)71711:0071810:50期间,未参加预报名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2016级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2017-2018级学生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中完成正式报名及缴费。

(五)71811:00-72011:00期间,2019级学生、六级已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中完成正式报名及缴费。

(六)由于报名系统为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到期系统自动关闭,逾期不予受理,敬请理解。

四、开考时间及科目

笔试(CET)考试时间为919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

五、联系方式

(一)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010-62987880,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

(二)学校报名咨询电话:0756-7626391,工作时间:8:30-11:3014:00-16:00

(三)学校咨询邮箱:jwc@jluzh.edu.cn

 

                                                      教务处

                                                 2020710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