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广东省本科OBE导向的商科专业建设及国际认证培训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58
初审: 复审: 终审:

524日,受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委托,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与麦可思共同承办的广东省本科OBE导向的商科专业建设及国际认证培训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王化波教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刘小军副教授、金融与贸易学院陈晓君副教授、旅游学院袁秀芸副教授以及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两位老师作为我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ACBSP)总裁Jeffery Alderman及首席认证官Steve Parscale、麦可思公司创始人王伯庆博士、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认证办主任翟晶分别作了题为《商科教育质量改进及国际认证标准》《OBE导向的商科专业建设》《对标国际基准,促进内涵发展,建设新时代国际化商学院》的专题讲座。专题讲座介绍了国际商科认证的发展历程,指出高等院校的商科教育现阶段的主要发展方向已由数量上的规模扩大转为质量上的内涵发展,而如何持续改进商科专业建设的培养质量和保障体系,提高竞争优势,也是本次会议关注的主要问题。

商科专业认证对于引导和促进商科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保障和提高商科人才培养质量至关重要。此次会议也为我校的商科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现场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