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教材管理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184
初审: 复审: 终审:

各二级学院:

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发放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8月29日-9月2日 9:30-18:00(各学院分批领取)

9月7日 9:30-18:00 (2020年专插本学生公共外语教材领取)

二、地点安排

第二教学楼D区一楼(此教室暂未安装门牌,现场有工作人员进行指引)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教材发放采用现场收费的方式,可选择银行卡、支付宝或微信支付,不接受现金支付。

(二)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负责人(或临时负责人)按照前期报订数量统计教材费用,不得漏报错报,不接受个人单独购买。原则上每班领取教材人数不超过3人。

(三)各二级学院负责将教材定价提供给学生,由于教材版本变化价格会有所调整,此价格仅供参考,请以实际定价为准。

(四)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根据现场规定出入口有序领取,保持走廊卫生,切勿在走廊停留分发教材。

(五)各二级学院提醒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须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并前往附近隔离留观区。

(六)领取教材具体时间安排详见下表。各二级学院务必提醒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领取教材,教材发放结束后不予补订。

日期

时间

学院

829

9301800

(无午休)

 

化工与新能源材料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830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公共基础与应用统计学院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831

工商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91

金融与贸易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旅游学院

92

美术与设计学院

体育科学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文学院

健康学院

97

2020年专插本学生

 

 

 

教务处

2020年8月25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