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推荐观看“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选手分享系列第六期”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151
初审: 复审: 终审: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启发教师梳理个人教学创新思考,提高我校教师教学创新实践能力,深度推进我校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校现推荐全校教师观看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的“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线上分享会”的第六期分享课程。

本期分享由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赵璐老师主讲《培养未来数字公民核心素养的全维度计算机课程群创新实践》专题课程,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积极参加。课程将于9月1日星期二20:00-21:30通过直播方式播出,请参与收看的教师点击链接https://www.cctalk.com/v/15971424011162?sid=1597142347680618&xh_fshareuid=129877346 提前预约,准时收看。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9月1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