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338
初审: 复审: 终审:

校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年12月12日进行,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考风考纪要求通知如下:

一、设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的教学楼,在考试期间实行封楼管理,学校将对考场内、外环境进行监控。    

二、本次考试全面启用考场视频监控系统,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考生的诚信教育、考风考纪教育,考生必须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相关规定,违者将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严肃处理。

三、考生不得将手机、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等带入考场,随身物品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手机、电话手表等电子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按违纪处理。

四、考试期间,未经允许,不得以任何理由中途离开考场。

五、考试期间除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人员外,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或在考场外逗留。

六、考生须凭身份证和校园卡(或学生证)进入考场,二证缺一不可。可替代身份证原件的有以下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出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临时身份证、驾照、港澳通行证、社会保障卡。

七、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在考试期间(9:00—11:20,15:00—17:25)将严密监控发送可疑短信的手机号码。

欢迎全校师生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7510892;7626391  

 

附件:

附件1.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docx

附件2.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docx

附件3.《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与考试作弊相关条款(摘录).docx

                                       

 

教务处 学生处 保卫处

2020年12月2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