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做好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229
初审: 复审: 终审:

全体考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考前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注意卫生习惯,勤洗手,每日做好健康状况监测,确保考前身体健康。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2.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由考点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5.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散场时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考点咨询电话:0756-7626391

 

 

              珠海科技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31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