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公告

关于2021年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部分类别建设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243
初审: 复审: 终审: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院教字〔2021〕13号)的安排,教务处组织对申报2021年校级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部分类别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包括:课程类项目、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项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和教学团队项目。经评审专家评定,评审结果经学校审核,现将评审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6月24日至28日,共5天。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通过立项评审的项目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注明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许风霜  电话:0756-7629020


附件:2021年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部分类别建设项目拟立项名单.xls

  

                                                         珠海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年6月24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