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24年度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0
初审:王丽 复审:岳征良 终审:李江蛟

外国语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关于2024年度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报名通知》,现将2024年度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口试时间

202312月9日(周)上午8:30

二、报名资格

本次考试报名仅限于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和因疫情原因已于2022年备案延考资格的考生。

报名费用

报名费用为90元/生

四、报名及缴费方式

一)符合本次考试报名资格的2020级考生于10月13日前登陆“南京大学在线支付平台”(网址:http://pay.nju.edu.cn),点击“校外用户”,通过支付码登录报名缴费,逾期未交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具体操作规程见附件1

因疫情原因已于2022年备案延考资格的考生无需再次进行报名和缴费。

五、注意事项

一)请外国语学院按通知要求组织并指导相关学生完成考试报名及缴费工作。

考生须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参加考试证件不全的考生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证件

 

附件:附件1:英语专业八级口试报名缴费流程指引.docx

    附件2:关于2024年度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报名通知.pdf

                                        教务处

20239月22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