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23年高校日语专业八级统测(NSS-8) 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10
初审:苟雅斐 复审:岳征良 终审:李江蛟
外国语学院: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日语测试组关于《2023年高校日语专业级统测(NSS-8)报考知》有关要求,现将2023年日语专业级统测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1217日(星期)上午8:30

二、报名资格

(一)2020日语专业四年级本科

2022年申请日语专业八级延考资格的考生

报名费用

考试报名费为90/人。

四、报名方式

(一)2020级本科生:各班长负责收取本班报名费,109日将报名费、由本人签名的班级信息确认见附件送至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二)已于2022年申请延考资格的考生无需再次进行报名和缴费。

(考试管理科地址:图书馆行政楼南区210室,联系人:戚梅蓉,联系电话:0756-7626391)

五、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学生证原件(或校园卡原件)参加考试证件不全的考生请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证件。

 

 

                                        教务处

                                        2023926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