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关于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
初审:苟雅斐 复审:岳征良 终审:李江蛟

外国语学院: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报考须知通知要求,现将2024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英语专业四级考试:2024年6月16日上午8:30;

(二)英语专业八级考试:2024年4月13日上午8:30;

二、报名资格

(一)英语专业四级(TEM4)2022级英语、商务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和2023年入学的专升本的学生,2023年首次参加TEM4考试但成绩未通过的非专升本的考生以及曾申请2022年TEM4考试延考的考生。

(二)英语专业八级(TEM8)2020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和2022年入学的专升本的学生,2023年首次参加TEM8考试但成绩未通过的考生以及曾申请2022年TEM8考试延考的考生。

三、报名与缴费流程

(一)报名费用。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报名费40元/人;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报名费45元/人;

(二)缴费流程

1.2022级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和2023年入学的专升本的学生、2020级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和2022年入学的专升本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长负责收取本班报名费,于2023年11月22日前将报名费、打印签字后的班级报名册(详见附件1)送至图书馆南区(行政区)考试管理科210室。

2.曾申请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延考且申请退费的考生2023年首次参加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但成绩未通过的考生,以及2023年首次参加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但成绩未通过的非专升本的考生若报名参加本次考试请于20231123-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到图书馆南区行政区考试管理科210室进行现场报名、信息核对并缴费可委托他人代办名单见附件2

3.曾申请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延考且未申请退费的考生,若参加本次考试须重新报名,但无需缴费。学生本人于11月22日前填写并向学院提交《申请延考且未退费考生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表》(见附件3)。请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11月23日17:00前将统计后的《申请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延考且未退费考生报名确认单》(见附件4),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盖章后送至考试管理科。

四、其他事宜

(一)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的通知》要求,曾申请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延考的考生的考试资格保留两年,即延考考生须不晚于2024年参加考试。

(二)2023年入学的专升本考生仅能以“补考”身份参加此次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三)参加补考的英语专业考生成绩达到良好以上也只能颁发合格证书。

各位报名的考生须仔细核对表格中的个人信息,如信息有误须及时和学院沟通修改,因个人原因导致证书信息错误的,责任自负。

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在校生还需提供学生证原件或校园卡原件参加考试证件不全的考生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证件,以免耽误考试。

 


 

                                                          教务处

2023年11月20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