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喜讯】我校新增9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初审:苟雅斐 复审:岳征良 终审:李江蛟

20231210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公布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粤教高函〔202333号,我校数字信号处理A等9门课程被认定2023年度省一流本科课程。截至目前,我校累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4门。我校的一流课程建设成绩在全省同类院校中位于前列。


2023年度省一流本科课程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课程负责人

1

数字信号处理A

线上线下混合式

杨晓玲

2

离散数学

线上线下混合式

吴昊

3

CAD三维设计I

线上线下混合式

占向辉

4

广告策划

线上线下混合式

王艺锦

5

智能物流应用A

线上线下混合式

陈倩

6

机械制图I

线上线下混合式

战欣

7

数据库概论

线上线下混合式

李昱

8

信号与系统

线下

司玉娟

9

化工原理B

线下

任秀娥

教育部从2019年4月启动“双万计划”,我校“双万计划”领导小组统筹全局,精心部署相关工作。按照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坚持“以本为本、根在课程”的理念,把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学校内涵发展的基础工程持续推进。每年组织各二级学院课程负责人学习、研讨、培训,OBE教育理念深入人心,课程建设质量课堂教学效果逐年提升。

学校将继续加大教学投入,积极为认定课程的持续更新完善及教学应用提供资金及政策支持全校一流课程团队要充分发挥认定课程在教学改革中的示范作用全校教师要更新课程建设理念、创新课程教学方法、完善过程考核评价,全面提升课程质量。

(撰稿:李武陵)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