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银川科技学院副校长景天时一行到我校调研访问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10
初审:苟雅斐 复审:岳征良 终审:王丽

3月29日下午,银川科技学院副校长景天时、教务处处长孙韵芳等一行6人,到我校就人才培养方案顶层设计及课程体系、学科交叉融合、产业学院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进行调研访问。副校长李江蛟主持交流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金融与贸易学院、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江蛟对我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景天时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景天时对珠海科技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银川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景天时表示两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共同致力于教学质量提升。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业务工作就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重构、教学运行管理、学分置换、产教融合、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闭环构建、合格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景天时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图书馆一楼展厅等。

(撰稿:许飞若)

座谈交流会现场

景天时副校长一行参观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实验室

景天时副校长一行参观机器人产业学院

合影留念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