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公告

关于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公示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10
初审:苟雅斐 复审:岳征良 终审:王丽

按照《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实施细则》粵学位〔2021〕5号)要求,我校开展了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工作。经过专业自评、专家评议组评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论证通过,认定休闲体育、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护理学、学前教育、商务英语、机器人工程6个专业已达到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标准,同意申请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现将申报材料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4月10日-4月16日,共7天。如对公示材料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并注明异议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冬娜,联系电话:0756-7629020

 

附件:附件1珠海科技学院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与质量监督管理办法.pdf

    附件2.广东省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


 

                  教务处

                                                2024年4月10日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