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公告

关于张晋齐转学的公示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10
初审:苟雅斐 复审:岳征良 终审:王丽

张晋齐,男,吉林籍考生,2023年参加高考,考生号:23220104150562,高考分数349,被我校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录取,现为我校一年级学生。2024年3月该生因病申请转入长春电子科技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习。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要求,经学校相关部门审核,张晋齐申请转学理由充分,高考成绩达到了转入学校相关专业录取要求,符合转学条件。2024年3月28日经学校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张晋齐的转学申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4年4月10日至4月16日。公示期内,若对以上决定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756-7626222

 

 

                                                 教务处

                                               2024年4月10日

快速进入